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卞晔)根据天气预报,我省又将迎来连续降雨。5月28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进一步落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省防指指挥长、副省长罗小云讲话。

  罗小云肯定了前一阶段防汛工作成效。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之弦要更绷紧,充分认清严峻复杂形势,切实保障民生安危福祉,坚决维护大局安全稳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树牢风险意识,防御措施要更周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风险研判要更加精准,避险转移要更加果断,巡查防守要更加严密,真正把隐患消除于萌芽之时、问题解决在成灾之前。要保持枕戈待旦,应急处置要更高效,值班值守务必到位,抢险救援务必迅速,救灾救助务必跟进,实现高效的抢险救援、救灾救助。要强化担当作为,责任落实要更严格,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理顺运行机制,全面压实属地责任,着力强化部门协同,坚决严肃责任追究,拧紧“防抗救”的责任链条,夺取今年防汛救灾新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坚持首创精神 推动自然因素引发的重大事故调查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20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召开
推动我省重点电力项目高质量发展
以政协优势助力赣江新区发展
省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胡雪梅当选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