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会

  本报讯 (记者万仁辉、邱辉强)6月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会。当日上午,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龚建华、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秘书长韩军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决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关于批准《萍乡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新余市颐养之家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接受吴浩辞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张振球辞去有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以及人事事项。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鸿星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强为江西省司法厅厅长。赵力平给张强颁发任命书。按照《江西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张鸿星、张强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义,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践行绿色发展·弘扬绿色文化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安居
   第12版:体育
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总统阿塞拜疆总统多米尼加总统通电话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加快建设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 让更多市场主体在江西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创造更多科技成果
报端亮点
余江实实在在解民忧暖民心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