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炼红在抚州调研宣讲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本报抚州讯 (记者魏星)7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深入抚州市农村、社区和新闻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全省上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副省长、抚州市委书记张鸿星陪同调研宣讲。

  易炼红来到东乡区孝岗镇张坊村,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电商工作室、幸福食堂,察看基层党建、便民服务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农家书屋内,村民们或下棋、或看书、或看电视,其乐融融。有着67年党龄的张有才,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上交了1万元“特殊党费”,并现场作诗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易炼红对其表示赞赏,并指出,百年庆典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易炼红要求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好教育引导群众的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平台作用,提供更多直达千家万户的暖心服务,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临川区西大街街道西大街社区,易炼红与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认识、鼓奋进之志,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引导他们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易炼红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力拼搏。听了宣讲后,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结合身边变化、美好憧憬,纷纷表达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易炼红希望社区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正确引导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广泛凝聚群众,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易炼红还考察了抚州市全媒体中心,了解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与新闻工作者深入交流。易炼红勉励大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讲好党的故事、奏响时代强音,努力打造凝聚思想共识的“磁场”、展示江西和抚州形象的“窗口”、助力地方发展的“引擎”。易炼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展示我省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和浓厚氛围,推动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题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
习近平向普京致慰问电
习近平向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和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成立5周年致贺信
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 在新的征程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
信念的力量指引胜利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