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余搭建“掌上问政”平台

  本报新余讯 (记者胡光华 通讯员胡婷)“茶山路与劳动北路交会处交通信号灯双向绿灯同时亮起,这咋回事?”“赛维大道与天润路交会处绿灯通行时间太短,老人没办法一次性通过。”近日,新余市民在“掌上问政·党风政风”平台反映部分路段红绿灯设置不合理问题,该市纪委监委及时监督推动有关部门进行整改,短短几天,问题就得到解决。

  新余市纪委监委搭建“掌上问政·党风政风”平台,运用手机和互联网技术,将全市140余家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单位纳入,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咨询。群众通过“新余发布”APP就可在平台点题,反映急难愁盼问题,市纪委监委及时统筹调度、重点督办、跟踪问效,确保监督平台全覆盖、群众投诉全受理。同时,发挥平台的信息纽带作用,助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有效贯通、协同发力,群众高度关注并反映的生态环保、社保、医保、低保、养老服务等问题,都得到较好解决,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以来,“掌上问政·党风政风”平台共收到群众反映各类问题375个,目前已推动解决334个,办结率达89.0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体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区域
   第11版:财经
   第12版:体育
十二年的坚守与传承
校车“体检”
南昌开展社会组织专项整治
新余搭建“掌上问政”平台
共青城推行“一站式”信访代办服务
植根热土 勇于担当
图片新闻
龙南市:回访教育让“跌倒”干部重振精神再出发
崇仁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仙女湖区返乡大学生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东大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
高桥乡:走出村级民主监督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