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卞晔)11月19日下午,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在南昌举行。副省长罗小云在活动中为“江西消防忠诚卫士”颁奖,并参观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三周年成果展。

  主题活动共表演了11个节目。其中,“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永新县消防救援大队,“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消防忠诚卫士、二级英雄模范李胜利先后登台作先进事迹报告。改革转制三年来,江西消防救援队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聚焦“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苦练本领、敢于拼搏,共参加灭火救援战斗17万余起,营救疏散群众23万余人,抢救财产价值近100亿元,先后打赢了2019年“7·21”宜春靖安驴友山洪遇险、2020年鄱阳湖流域超历史大洪水抢险救援、2021年增援河南抗洪抢险等大仗硬仗,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全省连续三年在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书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代答卷
江西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究中心成立
勇当先锋担重任 忠诚奉献保安全
坚决打好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硬仗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出台“双碳”决定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举行
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做好“三服务”工作智慧和力量 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