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康区集中签约23个重大项目

  本报赣州讯 (焦俊杰)12月3日,赣州市南康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着力引进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南康区高质量发展。本次集中签约2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23.5亿元。

  近年来,该区通过做强行业龙头、做大产业规模,不断提升家具产业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南康家具产业总产值突破2000亿元。据介绍,此次签约家具生产制造项目企业共11家,总投资80.5亿元,包括深圳左右家私、仁豪家居、广东万恒通家居、广东尚驰智能家居、慕曼德家具等知名家居企业,这些项目将推动南康家具产业打破细分领域龙头少、高端制造企业数量少、竞争力低的局面,完善、健全南康家具产业链、产品链,助力南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

  此次还签约了无人机研发应用项目企业共7家,总投资9亿元,这些项目将推动该区构建无人机全产业链。签约低碳环保及新能源项目企业共2家,总投资27亿元。签约电子信息、现代物流、家电制造企业共3家,总投资7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汇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江西277名新提任厅级领导干部宪法日“赶考”
首届“新时代江西十大法治人物”揭晓
省委宣讲团在宜春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省委党校宣讲
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服务群众的事,我要做一辈子”
南城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南康区集中签约23个重大项目
南昌大学把“民生清单”变“惠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