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经开区政务上门服务让企业办事省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期,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政务服务“送上门”活动。该局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前往九江馨龙医疗产业园,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开展便企服务,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实现了政务服务“零距离”,企业办事“省腿力”,受到园区各企业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实际,聚焦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一系列便企、利企发展举措,着力解决了一批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

  该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带领业务骨干进园区、入企业现场办公,目的就是要真正为广大市场主体带去便利,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

  “以前我们企业办事要准备材料、要安排专人去跑窗口,往返多趟,还费时间。现在政府部门提供上门服务,进行现场办公,方便了企业办事,真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地方政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九江馨龙医疗产业园负责人黄靖秋说。

  该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肖强认为,政府部门直接上门问需求,现场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拉近了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江  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文件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映像
弋阳棚改工作惠泽城乡群众
推进我省人防应急支援融合发展
井冈山市全力打造城乡供水一体化体系
我省地方征信平台建设迈出新步伐
湘东区“一站式”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村民自治激活乡村治理“神经末梢”
九江经开区政务上门服务让企业办事省心
临川区基层党员干部化解信访难题促和谐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我省调整工伤职工住院补助支付标准
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绿色成方大萍安钢铁发展底色
持续改善老百姓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