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黎川解决城镇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本报黎川讯 (记者李耀文 通讯员朱丽玲)“钥匙拿到手,心里就踏实啦。”拿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装有房子钥匙的文件袋,替女儿来领取钥匙的黄凯荣满脸笑意。日前,黎川县举行了城镇贫困群众解困脱困保障住房交接活动,58户领到钥匙的住房困难群众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黄凯荣的女儿患有二级残疾,行动不便,为了方便照顾,全家六口人挤在一套两居室里。今年以来,黎川县把落实困难家庭的保障性住房作为惠及民生的重大项目抓紧落实,通过建保障性住房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同时,通过建立规范的住房保障准入、使用、退出与运营管理机制,实行保障性住房动态化管理,对不符合条件的予以清退,确保全县保障性住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针对部分低收入家庭没能解决住房问题,在经过前期调查摸底、申请受理、初审、复审、公示等工作的基础上,将前期清退的58套房子安置给住房困难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资讯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专 题
   第12版:体育
新建区禁止为未成年人文身
分房逾千套 村民零投诉
巡 护
我省全力遏制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
黎川解决城镇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人生“终点站”何日能建成?
50名贫困白血病患儿受资助
搭好桥梁擦亮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