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断推动江西5G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任珠峰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1月7日,全省5G发展推进会暨5G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会议总结近年来我省5G发展经验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加快推动全省5G网络建设、产业发展和行业应用。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近年来我省5G发展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各设区市主城区、重点县区、重点乡镇、重点工业园区和5A级旅游景区5G网络连续覆盖,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签约落地,南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启动建设,上饶市、九江市开通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带动各地各行业各领域5G全面应用。

  任珠峰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5G网络规模化部署的关键时期,也是5G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的快速发展期,要把发展5G作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作为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着力完善5G发展的产业链条,全面推进5G网络建设,推进5G网络向乡镇和农村延伸;合力推进5G基站建设,力争到2023年,我省每万人拥有5G基站数不少于16个,5G个人用户普及率超过40%;积极培育发展5G产业,加快培育集供应链、产品链、创新链于一体的骨干企业,打造有竞争力的5G全产业链条;加快实施 “扬帆行动”,推进5G融合应用;大力建设5G创新平台,努力突破一批5G关键核心技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春节疫情防控《方案》发布~~~
南昌工程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王莹
~~~任珠峰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月10日17时
~~~
~~~——看新钢如何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暂停经营旅游专列 景区接待实行上限
毕业生留赣就业跑出“加速度”
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让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不断推动江西5G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助农增收
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务虚会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未来工匠培育计划”招生120人
20名民警当选2021江西“最美基层民警”
千亿级企业这样“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