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秒必争 快速转运

  本报记者 吕玉玺

  5月2日23时,虽然已是深夜,但记者在万年县突发疫情转运工作专班的指挥调度中心看到,工作人员依然在有序地忙碌着。

  “我们根据小区人员分布,在全县设置了24个转运点,每个转运点24小时有车在等候,需要转运的密接人员来了就可以上车,满足了发车人数要求就走,快速转运。”张翔是转运中心车辆调度组的工作人员,负责转运车辆的调度。为了让车辆调度更加高效,张翔每派一辆车都制作一张派车单,车牌号、驾驶员信息、转运点名称、转运负责人、随车的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一清二楚,出去一辆车就有人专门负责到底。

  把人转出去,还要让转出去的群众能顺利入住隔离地点。为此,转运中心共设置了车辆调度组、物资保障组、消杀组、隔离床位保供组等四个小组,以保证整个转运工作专班能分秒必争、快速转运,在最短时间内应转尽转。

  目前,万年县突发疫情转运工作专班已调集转运车116辆,为密接人员有序转运、应转尽转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综合
赣州大力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民生工程应多倾听“民声”
江西人游江西 本地人游本地
通信线路的“守护神”
汽车消费持续回暖
图片新闻
分秒必争 快速转运
确保民生物资运输高效畅通
图片新闻
南铁迎集中返程客流
重点项目建设忙
企业满负荷生产
5月3日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