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安县人民医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乐安县人民医院党委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加强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打造人文和谐医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该院党委将思想教育与理论学习作为“党建+”核心,组织党员到登仙桥、湖坪国宝公祠等地开展红色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开展学习;实施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培养党支部“主心骨”、科室发展“领头雁”,实现党建工作和医疗服务双提升;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评选活动,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建立符合医院特点的薪酬制度;借助医院“五大中心”的创建和新区医院搬迁的良好契机,实施“送出去学、请进来带、常态化训”等有效手段,锻造一支优秀的骨干医师队伍,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医院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2021年以来,以“党建+促健康义诊”为载体,院党委及各党支部不定期组织党员、优秀医务人员到乡镇、敬老院、学校进行义诊,大力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共服务群众1.6万余人次,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院党委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科室与所有新入院患者签订《乐安县人民医院医患双方不收和不送红包协议书》,2021年,全院医护人员共拒收红包金额达2万余元,收到锦旗14面。该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救治,优化便民措施,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医护团队。(董丽娜  张艳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革命老区新貌 风景这边独好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区域
   第11版:三农
   第12版:资讯·公益广告
九江在全省率先推行“容缺立案”“先立案后缴费”
陶瓷传承创新路上的追梦人
探索执纪审查新模式
用心关怀
集中开展“信访事项大化解”
安义高新园区精准防疫保畅通
村里有了免费“代购员”
彭湾乡:网格化管理守好“三道门”
莲塘镇:“三个强化”抓牢安全生产监督
安源镇创新模式助推内涵式发展
乐安县人民医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