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创新动能

任珠峰在南昌调研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5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在南昌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新型研发机构,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创新动能。

  在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任珠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密切跟踪行业技术前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抓好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创新链、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任珠峰详细了解新型研发机构运行管理、人才招引、市场开拓等情况。他对新型研发机构积极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新型研发机构继续探索建立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集聚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充分发挥创新潜力,锚定更高目标、加快做大做强,把技术创新能力转化为产业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综合
绘制计量规划新蓝图 谱写江西发展新篇章
强省会,用信心和有为共襄
劲足心齐把准导向创新创造 推动南昌再续辉煌
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暨省人大代表学习班举行
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创新动能
南昌“云签约”54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江西公安0901、0902执法艇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