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载县

提升服务水平 助企纾困解难

  为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今年以来,万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自身职能,落实落细全市活动年“三拼三促”各项工作举措,以提升服务水平为切入点,精简办事流程,多措并举让企业及经营主体切身感受到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服务带来的便捷,真正暖心又爽心。

  近日,一名男子手拿锦旗走进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办公楼,锦旗上写着“心系企业,排忧解难”8个醒目大字,以表达对该局信用监管股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这名男子是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市场低迷,导致公司关闭停业。按照相关规定,线上网店关闭停业取回保证金需办理公司注销登记手续,而且需要6个多月的时间。该男子希望尽快办理公司注销登记手续,缩短取回保证金的时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局信用监管股的工作人员耐心向他介绍相关流程,加班加点为他复印原始档案、整理相关材料,手把手教他在网上操作,终于赶在临近下班前将手续全部办妥。

  同时,该局推出“有问题必回答、有意见必回应、有疑惑必解决”的服务举措,局机关及7个基层分局窗口将各类业务的详细办理流程及需要提供的资料张贴于公示栏,工作人员热情回答群众咨询,假期双休不打烊,尽可能一件事情一次办妥。(郭久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吉安市:~~~
爽心办 暖心办 舒心办~~~
万载县~~~
新余市:~~~
丰城市~~~
永丰县:~~~
贵溪市纪委监委:~~~
~~~江西省药监局广泛征求《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意见
~~~总投资达294亿元 其中超百亿元项目1个
~~~方大特钢进一步拓宽产品市场渠道
南新乡:~~~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财贸
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宜春“证照管家”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提升服务水平 助企纾困解难
强化计量监督 提升精准服务
服务企业心贴心 营商环境再升级
多举措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聚焦“一号改革工程”开展监督
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于都集中签约一批重大项目
新材料研发和应用取得大突破
推进“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