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好世界VR产业大会 加快推动VR产业发展

任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陈晖)6月10日,全省VR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暨2022世界VR产业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世界VR产业大会已成为全球VR行业的风向标、江西VR产业开放合作的新名片。办好世界VR产业大会、推动VR产业发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我省立足自身发展、加速换道超车的现实需要。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大会办出彩、把产业做大来。要总结经验、乘势而上,聚力聚焦重点,加强统筹兼顾,高标准细化完善方案,高层次开展邀宾邀商,高水平推进产业对接,高频次加强项目调度,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此次大会办出新水平、办出新成效、办出新影响。要按照“掌握一流技术、推广一流应用、引育一流企业,建设一流研究机构,打造VR产业高地”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努力在技术创新、应用拓展、补齐链条、人才引育、环境优化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加快促进VR产业能级跃升、提质增效。

  任珠峰强调,办好世界VR产业大会,加快推动VR产业发展,是展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2022世界VR产业大会筹备工作,凝心聚力把大会办好、办出实效,让VR产业发展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看吉安如何点燃新“夜”态
~~~梁桂主持召开省防指防汛会商会
~~~任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至5月城镇新增就业21.79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54.47%~~~
~~~任珠峰在抚州调研
~~~
~~~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访省政务服务办主任邵高
叶建春在专题调研水利高质量发展时强调~~~吴忠琼参加有关调研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要闻
开足马力
图片新闻
有特色的夜色更迷人
不麻痹不侥幸不懈怠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办好世界VR产业大会 加快推动VR产业发展
我省打好“组合拳”稳住就业基本盘
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全力保持工业经济稳定发展
全力服务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
进一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
再提效再攻坚,全面打响江西营商环境品牌
以高水平规划融入全国水网 以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大局 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