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定向培养军士院校在江西计划招收1688人

  本报讯 (记者李芳)6月15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定向培养军士招生纳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实施,执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

  2022年军士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时至7月2日17时,考生需在提前批高职(专科)直招军士平行志愿栏中填写相应高校“定向培养军士生”专业,其间允许考生修改一次志愿。7月5日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体格检查分数线。

  体格检查由各设区市征兵办集中在7月8日至13日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各设区市自行确定。体检按照义务兵征集标准执行,不搞单科淘汰,一次上站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体检无需考生支付任何费用。

  体检合格考生参加政治考核,由考生报考地县级征兵办组织,统一使用《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于7月25日前完成。

  据了解,定向培养军士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定向培养军士对象在完成规定课程、修满规定学分,由定向培养高校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征兵办会同招收部队结合上半年义务兵征集组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符合服现役条件的,由定向培养高校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办理入伍手续,入伍时间为毕业当年的3月1日。定向培养军士入伍实习结束后,由所在部队按照招收军士首次授予军士军衔级别有关规定,确定其军衔级别、授予军士军衔,军衔时间自毕业当年的9月1日起算。

  今年有29所定向培养军士院校在江西省招生,计划招收1688人,其中男生1675人、女生13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瑞昌法院智能风险评估机为当事人当参谋
~~~
~~~
~~~
~~~
~~~由5个特困行业扩大至22个行业
~~~
~~~
偷排污水污泥危害市政管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让诉讼风险早知道
图片新闻
2022年定向培养军士院校在江西计划招收1688人
秀美乡村引客来
图片新闻
我省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政策实施范围
“直播巧妇”带货忙
图片新闻
南昌一工地被处罚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