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双“一号工程”为牵引 促进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任珠峰在鄱阳县调研

  本报鄱阳讯 (殷琪惠)8月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鄱阳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按照“稳住、进好、调优”的经济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双“一号工程”,提速提质提效工业项目建设,促进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任珠峰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智能化改造、数字化管理等情况。他强调,没有夕阳产业,只有落后企业。要扎实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聚焦省里明确的20条主攻赛道,结合本地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特色优势,鼓励支持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引导企业加强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操作、无人化仓储等工作,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拉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江西星能装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有限公司等“5020”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现场,任珠峰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等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引擎。要持续推进“项目大会战”,全力以赴强攻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为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夯实基础。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高度重视项目招引、项目推进、服务项目发展工作,落实“白名单”企业制度,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打响江西营商环境一流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以双“一号工程”为牵引 促进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违规借贷是滋生腐败的温床自欺欺人的幌子
设施农业助增收
全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召开
着力打造红土圣地上的模范纪检监察机关
我省打击非法出版物战果丰
金融活水滋养赣鄱实体经济
高招四个本科批次共录取考生204511名
江西《绿书签之歌》视频展播获奖作品揭晓
乘势而上 聚势而强
图片新闻
鹰潭破立并举打造城乡融合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