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三个95周年”网络媒体江西行结束

  本报讯 (汪凯凡)8月20日,“纪念‘三个95周年’ 红土地上看今朝”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结束。来自30余家中央及省级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走进江西这片红土圣地,追忆革命历史,感悟红色基因,领略赣鄱大地壮美山水、深厚文化,感受新时代江西的蓬勃朝气。一路走来,他们用专业的精神、敬业的姿态,运用文字、图片、视频、H5等全媒体传播方式记录江西、书写江西、赞美江西、推介江西,描绘革命老区崭新面貌,传播江西发展时代强音。

  寻峥嵘足迹,绽初心芳华。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5周年。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红色场馆,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聆听壮怀激烈的红色故事,砥砺初心、不忘过往,将红色基因接续传承。新湖南客户端评论员杨兴东表示,看到大量毛泽东同志在湘赣边界一带发动革命的原始素材,内心澎湃激昂。

  千里来寻故地,今朝改换新颜。连日来,采访团见证革命老区的新变化,感受江西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领略江西绿水青山、乡村振兴、百姓安居的幸福盛景。在中新社记者刘力鑫的无人机镜头下,永新县的广袤田野构成了一幅秀美山乡画卷。澎湃新闻记者宋江云报道称,修水县挖掘“名人牌”推动全域旅游,群众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采访团感受到江西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与源源不断的经济活力和创新动能。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刘艳元表示,今日的井冈山已成为富有活力、宜居宜业的新兴城镇,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发力,文旅融合势头正劲,数字经济发展“腾飞赛道”越铺越宽。人民网记者唐睿彤写道,南昌将垃圾填埋场变成绿意盎然“小公园”。网络大V“麻雀解”表示,修水县何市镇以农促旅的现代化农业值得推广。

  八月的赣鄱大地,骄阳似火。编辑记者用心感受、捕捉亮点,采写了一批冒热气、沾露珠的融媒作品,让更多人通过活动报道铭记红色历史、砥砺前行初心,也让更多人了解江西、爱上江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企业“云端”参会 畅通出海通道~~~
~~~
~~~梁桂在铅山县调研督导
~~~
~~~罗小云在上饶景德镇九江调研
~~~
车间反应釜旁有床 贴封条掩盖非法生产行径~~~
~~~
~~~
~~~——我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
全国城市考古的重要收获~~~专家论证年代为晚唐五代和南宋时期
深化产城融合 做旺全域旅游 发展现代农业~~~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宜春篇
   第06版:政文
   第07版:文件·综合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资讯
江西外贸助力赣货通全球
共同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
抓实抓细抗旱救灾举措 将旱情影响降至最低
战高温 抢进度
筑牢社会治理根基 严密防范风险隐患
7月各地PM2.5指标均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万年县万绿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被依法查处
纪念“三个95周年”网络媒体江西行结束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大道薪火》完成江西境内拍摄
粮田变良田 增产又富民
我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
江西现存最早夯土包砖古城墙发掘出土
铅山全面融入中心城区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