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南联动倡导文明新风尚

  本报龙南讯 (通讯员叶波)“开口一唱歌成河,幸福生活唱山歌……”日前,夜幕下的龙南市龙翔广场一角,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传来客家山歌队排练节目的声音。如今,文明实践中心成为龙南市民夜间休闲新去处。

  近年来,龙南市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功能,整合城区资源,设立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文化活动基地、民间艺术活动基地、老年活动基地等7大文明实践基地和组建了21支市级志愿服务队,该市还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参与文明实践工作,在扩大实践中心服务半径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服务内容。

  龙南市通过“信息共享、任务共参、成效共考”联动机制,引导、激励各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有山歌协会、旗袍协会等8支民间艺术协会在内的社会志愿服务队伍在实践中心开展活动,他们还针对未成年学生开设了“七彩小课堂”、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义诊等服务,实践中心成为“部门搭舞台,群众唱主角”的坚固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赣”出新答卷
   第08版:区域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资讯
   第11版:教育
   第12版:文体
城乡流动的风景线
横峰“电商+物流”促振兴
临川区解决城区“上学难”
信州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陶瓷“潮匠人”
龙南联动倡导文明新风尚
只跑一地 只进一门
图片新闻
扫码看《区域》江西新闻客户端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