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以“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年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环境为金,创新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工业强镇 ,产业兴镇”的发展思路,以“三度工作法”,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务服务有态度。三阳镇启动窗口服务“流动红旗”评比管理模式,结合每个窗口事项办结率、服务态度评价分值等指标,评出月度红旗窗口,做到“一月一评比,一季一表彰”;深化“放管服”改革,镇纪委每季度做好“互联网+营商环境”台账,及时办理涉及营商环境问题的相关信访件。

  联系服务有温度。建立“一名班子+帮帮团+两家企业”的挂点机制,为企业纾困解难;实行网格化管理,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台账,并进行逐一销号整改;成立“金牌调解管家”,以法治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已有5家企业开展“法治体验”,累计挽回经济损失200万元;激励干部当好企业服务员、产品推销员、用工招聘员,今年已为多家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为创艺装饰、郑铁物流等企业申请“财园通”贷款1100万元。

  干事创业有热度。突出考核评比,出台奖励办法,设立企业贡献奖、龙虎榜,年终对税收贡献大,新增入规等企业给予一定金额奖励,不断增强企业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招商引资项目纷至沓来,量质齐升,正是三阳镇日益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展现。今年5月,投资20亿元大项目纺之源实业有限公司落地三阳,主要生产高档CVC和TC棉纱,生产线达产后年生产能力为16500吨,可直接解决300人就业。(易 来  易 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专题
   第12版:艺术
图片新闻
解渴
我省4个产品荣登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单
南昌县精准落子赋能乡村振兴
中科(东乡)智汇工场助推产业创新发展
龙南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
特色教学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携手建功新时代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只为青山绿水长
萍乡武功山力推村级财务信息公开
保障“菜篮子” 托起共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