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打造稳增长防风险 保稳定惠民生重要平台

梁桂在南昌经开区调研

  本报讯 (记者朱嘉明)9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挂点联系园区南昌经开区调研,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全力把南昌经开区打造成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的重要平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双港大街上跨昌北站立交桥工程项目现场,梁桂仔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及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拖不起、慢不得的姿态,向影响群众出行、阻碍民生改善、百姓反映强烈的基建工程宣战,让滞缓的项目动起来,把难剃的“胡子”剃下来,以工作实效回应群众所盼。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协调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整治“胡子工程”。

  在昌九客专项目征迁现场,梁桂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该工程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京九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优化我省高铁“大动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协调,有力推进项目沿线征迁工作,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开工。

  梁桂还来到华创新材超薄锂电铜箔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诉求,他指出,经开区管委会和各相关省直部门要“零距离”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推动企业项目建起来,企业发展强起来。希望企业积极抢抓新能源产业风口,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为江西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多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读
   第06版:美丽乡镇 魅力无限
   第07版:“赣”出新答卷
   第08版:省城
   第09版:品鉴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映像
   第13版:文件
   第14版:文件
   第15版:文件
   第16版:文件
党建强引领 改革添活力
全力打造稳增长防风险 保稳定惠民生重要平台
首届“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系列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一路创新 一路光彩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扫黑除恶重点县(市、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剪纸迎国庆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南昌县活动开幕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闭会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