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扫黑除恶重点县(市、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罗小云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杨静)9月29日,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扫黑除恶重点县(市、区)工作调度会在南昌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推进全省扫黑除恶重点县(市、区)整改提升。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今年以来,江西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同步推进依法打击和源头治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新实效。当前,短板弱项仍然存在,特别是一些地方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努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争一流、站前列。

  罗小云强调,要紧盯薄弱环节,扎实推动重点县区整改提升。在压实政治责任上,强化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直接责任人责任;在破解难点堵点上,把侦查打击作为主攻方向,整治行业乱象,倒查监管责任;在激发群众热情上,提高宣传水平,创新方式方法,突出以案释法;在推动形成合力上,市、县同向发力,强化制度执行。要强化打击整治力度,不断拓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实效。在真查、深查、倒查上下功夫,把依法严惩贯穿侦查、起诉、审判、执行全过程,持续深化重点行业整治,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力量保障、法治保障,确保线索核查再深入、依法打击再发力、逃犯追捕再突破、行业整治再推进、工作保障再加强。要严格对照中央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逐一销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读
   第06版:美丽乡镇 魅力无限
   第07版:“赣”出新答卷
   第08版:省城
   第09版:品鉴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映像
   第13版:文件
   第14版:文件
   第15版:文件
   第16版:文件
党建强引领 改革添活力
全力打造稳增长防风险 保稳定惠民生重要平台
首届“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系列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一路创新 一路光彩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扫黑除恶重点县(市、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剪纸迎国庆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南昌县活动开幕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闭会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