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丰按下复苏“加速键”

  近日,在永丰县绿百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保人员正在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严格落实“三查一戴一测一扫”等。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目前员工返岗率90%左右,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一方面是疫情期间还有10多万件的订单未发货,另一方面,开始备战‘双11’,力争打个翻身仗。”公司负责人邹声达说。

  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大型机械不停运转,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往日热闹的生产氛围又回来了。连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永丰县采取“一企一策”,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

  该县为申请复工复产的工业企业提供“一企一策”“一厂一案”服务,采用重点企业有专班、一般企业有专人负责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封闭或“两点一线”的方式规范管理,指导企业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从闭环运营、交通物流、防疫用品支持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建立健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针对前期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永丰县及时研究制定相应政策措施,安排服务专员对重点项目及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建立复工复产问题和工作台账,围绕各要素环节,积极消化不利于生产的各种因素,同时,加大对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全覆盖监管,找准发力点,牵住牛鼻子,把疫情耽误的进度夺回来、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吴平德   张云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资讯
   第12版:财贸 行业专刊
会昌科技创新赋能经济发展
“党建红”引领“市监蓝”
万安举办富硒品牌发布会
永丰按下复苏“加速键”
图片新闻
抵制高价彩礼 深化移风易俗
4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南昌市西湖区多措并举扮靓城市家园
马回岭镇:大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