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教

我省从源头防范金融风险

  今年以来,我省着力在防范非法集资(以下简称防非)宣传教育的接受度、针对性、感染力上下功夫,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深走实走心,提升了人民群众防范意识。

  省金融监管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邀请群众口碑好、亲和力强的防非公益宣传大使、江西籍奥运冠军吴静钰、徐诗晓拍摄制作公益宣传片,在全省电影院集中投放,观看人数达209.2万人次。各地各部门同频共振,充分利用车站、公交、地铁、商超、高架桥、电梯等户外传媒平台传播推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全省各地各部门以春节、元宵、“3·15”等重要节点为契机,针对不同群体开展精准靶向宣传。上饶市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宣传活动,让宣传教育更具生活味、烟火气;赣州市组织国盛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学习防非知识;萍乡市深入基层开展“赶一场集·讲一堂课”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

  各地各部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互动式宣传。省金融监管局、南昌市金融办联合省广播电视台开展“防非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主持人口播、有奖问答、小品快板、趣味游戏等交互式宣传,让防非意识深入人心;南昌市西湖区将防非宣传搬进直播间,赢得广大网友好评;南昌市东湖区邀请园区企业共同开展防非 “沙龙面对面”,全方位提升防非宣传实效。(罗文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建行江西省分行助推乡村振兴纪实
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教~~~
九江银行新余分行~~~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
工行江西省分行~~~
安义农商银行~~~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
流程优化“小切口”~~~
上饶银行~~~
中信银行~~~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经济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综合
   第12版:财贸
以金融之笔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我省从源头防范金融风险
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
为跨境结算提供新思路
积极助力普惠金改试验区建设
切实服务县域民企
激发消费活力 助力市场回暖
“邮爱公益”让爱心接力
促客户体验“大提升”
金融托起民宿梦
强化警银协同 开展“断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