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有调整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7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南昌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公布,相比往年,有几方面的调整。

  其中,南昌三中民德路校区原地段范围为民德路双号272号以后,胜利路单号1-149号,现调整为“民德路双号266号以后,胜利路单号1-155号”;其次,学区划分在原南昌十九中教育集团总校的学生家长,可在南昌三中教育集团总校、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总校、南昌市豫章中学、南昌市八一中学四所学校中,自愿选取其中一所学校为意愿学校,与四所学校同类别生源享受同等待遇;招生部门根据四所学校学位容量,按照生源类别依序录取,生源数量超过学校学位容量的,在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学校中统筹安排入学。

  此外,南大附中红谷滩分校学区范围内前三类生源,今年可自愿报名就读南昌十九中红角洲初中部,若自愿报名人数超出南昌十九中红角洲初中部的容量,则采取摇号方式确定就读学生,待2022年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投入使用后,再统筹划分红角洲片区初中学区范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安居
   第12版:体育
贵溪创新建管模式助推乡村振兴
红土地上的职教明珠
百岁党员讲党史
南昌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有调整
南昌高新区:公开大接访倾听民声解民忧
农行加大大学生返乡创业支持力度
宜春市防治结合为百姓撑起“平安伞”
全南县早稻喜丰收
崇仁县全面推进水生态环境建设
南康区力促教育均衡发展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