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维民和他的旅游梦

  何光县 朱修林 本报记者 练 炼

  暑期,修水县上衫乡土龙山景区网红园内游人如织,许多游客带孩子在园内多人秋千、丛林穿越等体验区玩得不亦乐乎。

  网红园是土龙山景区的组成部分,总投资600多万元,今年6月初试营业。“网红园丛林密布,溪流潺潺,夏天平均气温26摄氏度,很适合人们户外运动。”土龙山景区负责人吴维民告诉记者。

  今年44岁的吴维民是上衫乡上衫村人,1988年外出务工,2017年初回乡打造旅游项目。“近年来,上衫乡采取‘党建+红色+旅游+产业’模式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取得明显成效。于是,我萌发了回乡发展旅游产业的念头。”吴维民说。

  距离吴维民老家10多公里的土龙山海拔1156米,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我们对土龙山进行整体包装开发,把整个景区打造成富有地方特色、文化底蕴深厚、宜居宜游的好去处,让广大游客享受山水、亲近自然、怡情养性。”吴维民介绍,他计划用5年时间,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对土龙山1.2万亩山水景点进行提升打造。一期投资8000万元,从2018年开始建设,现已基本建成金顶、天池等景点,目前正在建设中部度假区、红色文化拓展基地等,计划今年10月开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企业拍得南昌县莲塘镇一块净地,却面临无法全面施工,千余户业主难以按期收房的处境~~~
~~~
~~~
~~~
~~~
~~~
~~~
可跨学校、跨年级、跨班级组班~~~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十多年拆不掉的征拆民房谁来管
吴维民和他的旅游梦
新余电梯应急救援平台守护居民安全
南昌推广24小时药店配送到家服务
“城市驿站”享受清凉
“江西好人”发布仪式在共青城举行
图片新闻
宜春中小学暑期校内托管服务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