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出台政府采购改革政策

  本报九江讯 (周亚婧)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领域“放管服”改革,全力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九江市出台政府采购改革政策,进一步降低供应商投标负担,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全面取消收取供应商投标(响应)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该项制度施行以来,九江市直单位共实施30个政府采购项目,125家供应商投标,免于缴纳投标保证金约287.94万元。

  前不久,九江市印发《关于进一步降低供应商投标负担全面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提出了全面取消政府采购保证金、开通远程开标、简化投标资格证明材料、建立代理机构超市等22项举措,涉及采购流程、投标成本、供应商权益保障、服务质量提升等多个方面,切实为投标企业减轻负担,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努力解决政府采购领域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推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绿水青山带笑颜
九江出台政府采购改革政策
南城精准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唤醒“沉睡”的国债
加强田间管理
新余高新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图片新闻
南昌首批国六标准平行进口车顺利通关
湘东“河长+”助推河长制工作落实处
宜丰县廉文化滋养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