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余高新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本报新余讯 (邹宇波 通讯员郑剑霞)“我们的集中供汽项目在落户过程中,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帮助企业顺利落户。”日前,新余高新区引进一个集中供汽项目,以天然气为燃料,为园区企业提供蒸汽,逐步淘汰零散锅炉,采用集中供热方式,提升园区清洁化水平。

  作为全市的工业主战场,新余高新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新余市高新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承接“放”的力度、优化“管”的方式、提升“服”的实效,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局积极做好相关业务承接工作,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间,简化审批流程,为企业松绑解难题。同时,加强企业守法行为监督,按照网格化属地监管原则,及时梳理出“未批先建”“未验先投”企业,督促其完善环保审批手续。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行企业“一次不跑”或“只跑一次”,减轻企业负担,提升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绿水青山带笑颜
九江出台政府采购改革政策
南城精准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唤醒“沉睡”的国债
加强田间管理
新余高新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图片新闻
南昌首批国六标准平行进口车顺利通关
湘东“河长+”助推河长制工作落实处
宜丰县廉文化滋养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