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豪情满怀迎盛会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热情迎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

  本报讯 (综合本报记者)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一次盛会,受到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大家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寄予厚望,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密切关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动态,热议过去五年赣鄱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赣鄱儿女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五年,也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

  井冈山市茅坪镇党委书记李晓峰认为,过去五年,全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书写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对大会充满了期待,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宜春市劳动模范袁春瑶近日正忙着冬种生产,对于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她满怀期望。过去的五年里,她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在袁州区芦村镇荆桥村创办了宜春市花仔农业专业合作社,通过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带动了一方百姓脱贫奔小康。她期待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能在农业产业规划、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提供指引,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省地质局高级工程师杨明桂已年近九旬,听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感到十分激动:“这是我们省里的大事!我一辈子和大山打交道,亲眼见证了这些年江西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让山更青、水更绿、民更富。相信以后江西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更多的绿水青山可以变成金山银山。”

  未来五年,是江西发展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确立的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憧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干劲十足。

  省文联党组书记马玉玲表示,省文联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文联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团结凝聚更多文艺工作者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综合处副处长许可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工作者,心中充满期盼,同时也将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胡敏华是我省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用最平凡的坚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吸收更多的医护人员加入志愿服务队,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专业的健康指导。

  “期待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能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人心,积极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江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翁贞林说,未来将继续深耕江西这片红土地,为加快推动江西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继续贡献光和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今年前10月经济运行数据出炉~~~
~~~——铜鼓发展生态经济致力富民强县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建设文化强省综述
紧盯“高大上、专精特、链群配”项目~~~
~~~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热情迎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开好大会,积极履职尽责,共绘美好发展蓝图
~~~
~~~——一问南昌如何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9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井冈山
   第13版:教育
   第14版:要闻
   第15版:民生
   第16版:映像
江西经济发展韧性和活力持续显现
生态美 产业兴 百姓富
文化江西踏歌行
龙南招商“挑精品”助推产业升级
豪情满怀迎盛会 砥砺奋进谱新篇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抵昌报到
产业转移添活力
“链”就高质量
今日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