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抵昌报到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开好大会,积极履职尽责,共绘美好发展蓝图

  本报讯 (记者张武明、刘斐)砥砺奋进,赣鄱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凝心聚力再谋新篇。11月21日,肩负着全省233万名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4500多万赣鄱儿女的期待,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从全省各地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

  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一次盛会。代表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精神饱满、心系发展、情牵民生,捎来了更多基层干部群众的呼声和心声;他们信心满满、意气风发,表示要认真履职,为江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绘美好发展蓝图。

  在会场和代表住地,布置简洁大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坚决扛起‘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责任 努力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等标语,映衬出隆重热烈的会议氛围。

  “您好,请扫健康码。”“您好,请移步核酸检测采样处。”因疫情防控需要,大会全程闭环管理。与会代表自觉戴好口罩,依次登记报到,领取会议资料,进行核酸检测,有序从容开启“党代会时间”。

  当天绵绵的细雨,挡不住代表们履职尽责的满腔热情。报到现场,总能听到代表们关于乡村振兴、教育“双减”、碳达峰碳中和等社会热点问题的讨论。完成报到程序,代表们把行李箱放下,迅速进入会议状态。

  打开电脑、资料袋,熟记会议日程,学习会议材料,党代表雷慧娟脸上洋溢着肩负使命、履职尽责的光荣和喜悦。“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大会期间,她将立足本职岗位,重点关注我省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

  党代表朱新传长期工作在林业一线,熟悉他所在的陈山林场的一草一木,通过走访调研倾听和了解到基层群众的不少心声和愿望。“这次大会将为全省未来五年科学谋划发展蓝图。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其中,认真履职尽责,传递出基层好声音,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今年前10月经济运行数据出炉~~~
~~~——铜鼓发展生态经济致力富民强县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建设文化强省综述
紧盯“高大上、专精特、链群配”项目~~~
~~~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热情迎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开好大会,积极履职尽责,共绘美好发展蓝图
~~~
~~~——一问南昌如何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9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井冈山
   第13版:教育
   第14版:要闻
   第15版:民生
   第16版:映像
江西经济发展韧性和活力持续显现
生态美 产业兴 百姓富
文化江西踏歌行
龙南招商“挑精品”助推产业升级
豪情满怀迎盛会 砥砺奋进谱新篇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抵昌报到
产业转移添活力
“链”就高质量
今日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