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医药科创城:深入一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电动车停放整齐划一、临时过渡安置板房环境明显改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纪委积极用好监督利剑,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针对群众反映的电动车乱停乱放、充电不安全,垃圾清运不及时、随处乱倒等问题,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纪委负责人召集相关责任部门现场办公、拿出方案、确定整改时限,并成立专项督查组对问题整改情况全程监督;同时,对整改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严肃问责处理。今年以来,共查处涉及群众利益问题9个,处理6人,问责2人,通报3人。

  “对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我们坚持发现一个,整治一个,以‘小项目’惠及‘大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纪委有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纪委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生活环境、便民服务、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等多领域问题进行重点监督,以“纪律压阵”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陈 岳  汪 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百万港人用实际行动粉碎谎言与污蔑
伟大觉醒、伟大革命
《长津湖》等16部影片入围第16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
欢乐冬日
1285名司法工作人员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中医药科创城:深入一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改革精神穿越千年
新余推动政务服务迈上新高度
全南县:当好“廉内助” 培育好家风
“融湾”先锋 全南风采
宜春市人民防空宣教馆开馆
我省开展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