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峡江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

  本报峡江讯 (通讯员曾文清)“从场地选址到正式投产,前后不到一年,证明我当初选择峡江是明智的。”李勇博士是峡江县去年刚性引进的一名国家级人才,看着自己研究的特医食品项目在生产线上一步步变成现实,他的脸上洋溢着欣喜与激动。近年来,峡江县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搭平台、优服务、强政策,通过引才、聚才、留才,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

  该县不断强化政策支撑,持续完善各项人才引进机制,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从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人才政策优惠,进一步调动各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深入推进“玉峡英才回归”行动、大力实施“以才引才”工程、推行“双招双引”和“人才+项目”融合,推动人才与项目同引进。同时,该县推进“实用人才培优”计划,深化与高等院校的人才合作。

  人才引得进,更要留得住。该县严格落实县级领导直接联系优秀人才制度,探索建立“人才保姆”“人才管家”制度,在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为优秀人才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该县新建人才住房125套、兑现主导产业企业人才生活补贴25.08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宜春坚持项目为王夯实高质量发展“底盘”
赣州首批1633名“田秀才”成人才“正规军”
曲项高唱致富歌
“掌上治水”
峡江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
以市场为导向 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
上饶:推进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萍乡经开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三江镇:“三单”管理推动村级监察
“林长”当家擦亮生态宜春最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