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以赴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

梁桂主持召开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工作调度会议

  本报讯 (记者朱嘉明)4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全省经济运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梁桂指出,受疫情影响,当前全省经济运行受到较大冲击,必须有针对性分区域、分行业建立相应省直管监测点,及时发现掌握全省经济运行特别是保供稳价、保能源供应、保重大项目、保物流畅通、保供应链产业链等重点领域所需关键要素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痛点,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加以解决,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夺取“双胜利”,推进经济强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梁桂强调,当前是中小企业发展的攻坚期,也是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机遇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常态化调度机制,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强化要素流通保障,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商贸物流大动脉畅通和城市循环便捷。要着力推动惠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兑现,及时了解工作进度,精准化解存在问题,加大政策宣传推介力度,迅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精准直达企业,确保市场主体尽快享受政策红利,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力争我省惠企政策落地进度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梁桂在财政部江西监管局调研
~~~
~~~梁桂主持召开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工作调度会议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廖春妍:~~~
~~~张鸿星出席全省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并讲话
~~~庄兆林在上饶调研
~~~黄喜忠在鹰潭调研督导
~~~
叶建春在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指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综合
用心服务用力监管为江西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既要“无事不扰” 更需“有呼必应”
全力以赴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
以红色之光为青春护航
坚决防范化解市域“五类风险”
着力打造文化产业发展高地
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不断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以快制快强攻坚 以心换心暖服务 全力以赴打赢南昌市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
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