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黄喜忠在鹰潭调研督导

  本报鹰潭讯 (记者刘斐)4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鹰潭市调研督导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助企纾困,强化安全生产,抓实防汛备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喜忠先后来到贵溪市茨荸弄历史文化街、贵溪市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余江区城乡融合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面对面宣讲我省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要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用好用足国家和我省出台的系列帮扶举措,发挥各级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和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倾力帮助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等受影响较大的商贸消费领域企业有序恢复经营,加快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

  黄喜忠还来到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贵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着眼于防、立足于严、落实于细,强化各类危险源管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余江区九峰水库、防指物资仓库和马胜圩堤邓埠段督导防汛备汛工作时,黄喜忠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持续强化监测预警,备齐备足应急物资,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梁桂在财政部江西监管局调研
~~~
~~~梁桂主持召开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工作调度会议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廖春妍:~~~
~~~张鸿星出席全省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并讲话
~~~庄兆林在上饶调研
~~~黄喜忠在鹰潭调研督导
~~~
叶建春在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指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综合
用心服务用力监管为江西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既要“无事不扰” 更需“有呼必应”
全力以赴保经济运行保市场主体
以红色之光为青春护航
坚决防范化解市域“五类风险”
着力打造文化产业发展高地
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不断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以快制快强攻坚 以心换心暖服务 全力以赴打赢南昌市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
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