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年度最美书店”揭晓

我省两单位榜上有名

  本报讯 (记者钟秋兰)4月24日,经过推荐遴选、综合考评、专家评审等环节,由中宣部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年度最美书店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全国共有46家书店获得“年度最美书店”殊荣,江西新华文化广场、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美书馆入选。近年来,两家书店与读者建立了线上线下更为紧密的联系,用书香点燃阅读灯火,共启全民阅读。

  江西新华文化广场是一站式文化综合体,以书城为纽带,通过多种文化业态的互动,为广大读者提供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体验更真切的文化消费服务,2019年至2021年间,开展各类主题出版物展销、论坛讲座、文化活动共368场,其中线上活动达74场,覆盖人群数百万以上。艾溪湖美书馆是由南昌高新区打造的集图书借阅、公共阅读、美育教育、文化沙龙、党群活动为一体的公益文化空间,自2019年1月开馆以来,累计近百万人次入馆阅读,举办近300场文化活动,是2019年央视全媒体直播推荐的全国3家图书馆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产经
图片新闻
赶制订单
新余吹响二季度攻坚冲锋号
江西基层应急管理体系逐步健全
职业技能竞赛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全国“年度最美书店”揭晓
战“疫”中的青春堡垒
筑牢第一道防线 守护一方平安
以营商环境之“优” 促经济发展之“稳”
4月23日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研究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