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萍乡武功山:紧扣“责任链” 上好“安全锁”

  “民宿是否对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是否到位?村里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对返乡人员有没有制作详细登记台账?”萍乡武功山景区闻令而动,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全力守护景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景区变“单兵作战”为“协同作战”,由景区纪检监察工委牵头,会同民政、教育、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督查,紧盯武功山游客服务中心、检票口、登山口、入园通道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即查即改,目前共监督检查各类重点场所97处,发现问题32个,下沉防疫一线,确保隔离点安全,不定期前往集中隔离点对值班值守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阅交接班记录等方式,织密监督网络。针对发现的送餐不及时、防控工作机制不健全等问题,靠前督导,下发监督意见建议书2封,督促职能部门强化问题整改到位。对2起隔离点值守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作风不实问题处理6人次。密切关注群众举报、舆情反映的党员干部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等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并通报曝光,共通报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3起,处理29人次,对2名领导干部进行问责。(钟昕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综合
樟树综合施策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速 列中部地区省会城市第二
上饶茶叶俏销海外市场
赶进度
鹰潭助力企业稳岗稳产
吉安云签约项目79个
三阳镇:创新方式抓好基层治理
萍乡武功山:紧扣“责任链” 上好“安全锁”
渝水区:“渝快办”窗口让事事不难办
大余为饮用水源地筑起“保护网”
会昌:强化人才“引擎” 赋能乡村振兴
东乡:多措并举提升基层纪委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