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远精准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安远讯 (记者朱华 通讯员郑国灯)“工作人员全程帮办、耐心指导,很快就办好了营业执照,方便快捷。”近日,赣州市亚海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安远县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手续,对工作人员的效率表示满意。

  为打通企业发展“中梗阻”,安远县纪委监委会同优化营商办组成工作组,深入多家企业和部门单位调研,开展“入企听诉”活动,深入剖析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该县在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并聘请15名企业家代表担任营商环境特约监察员,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联系对接市场主体,收集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外,县纪委监委还监督推动县行政审批部门建立“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设立线下专门窗口,将分散在各部门各单位的107项惠企政策实行集中管理,实现“一网查询、一窗受理、一站兑付”。

  围绕政策落实、执法监管、政务服务、工作作风、廉洁履职等内容,该县还深入开展“小鬼难缠”“中梗阻”专项治理,对重点涉企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窗口服务单位公开向社会晒权亮责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赣州篇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综合
   第11版:资讯
   第12版:产经
贵溪推动城乡教育深度融合
担起对台工作省会担当
丰收画卷
2022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开赛
弋阳让廉洁清风吹遍各个角落
新余人才积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修水全力打造“三型”模范机关
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化解纠纷
安远精准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