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引领“软实力”提升治理“硬实力”

  南昌市新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城管事业发展的引擎,对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实现党建与业务“一盘棋”、高度融合,助推城市管理有序发展。今年以来,该局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助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筑牢“红色堡垒”,发挥引领作用。新建区城管局把党建工作摆上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局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处处以身示范,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在城管局党建具体工作中,确保做到领导到位、学习到位、民主集中制到位。

  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引导党员服务群众,建立党员服务队,帮扶社区、困难群体,让党的温暖照进千家万户。建立挂点帮扶机制,与新建区象山镇永丰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为当地村民解决实际生活难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各项业务工作,对于群众不满意件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对策,将热线工作作为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新建区城管局通过各种学习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认识水平;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4+1”专项整治,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局机关股室、局属单位、行政审批中心窗口、收费窗口形象,引导社会关注城市管理,激励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做人民满意城管。(梁国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赣”出新答卷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赣”出新答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省城
   第13版:聚焦
   第14版:井冈山
   第15版:资讯
   第16版:品鉴
综合住区的南昌探索与实践
袁州区擂响水利工程建设战鼓
信丰助推乡镇纪委案件质量提升
党建引领“软实力”提升治理“硬实力”
红谷滩区建设民主党派成员之家
井冈山市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峡山口街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担当实干守初心
移风易俗树新风
当代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