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

金融赋能助力化工企业再升级

  当前,化工企业迎来了21世纪科技型产业制造业的春天,激发化工企业发展新动能是实现经济增长、保障人民幸福生活、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任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显著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取得重大进展。所以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十四五”规划以来,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己任,为化工企业发展纾困赋能,下辖机构乐平支行结合乐平当地特色产业企业、企业纳税信用评级信息等,主动走访当地化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瓶颈,并制定专项金融服务策略,为“传统化工”向“科技型精细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注入金融活水。

  今年以来,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累计向“科技型精细化工”企业发放贷款共计6600万元,分别与乐平市赛复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江西吉翔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乐平市力邦化工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为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撑。(陈 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赣”出新答卷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特别报道
   第12版:资讯
国家级大院大所落户赣州经开区
一朵灵芝菌菇“挺”起康养产业一条龙
都昌镇谱写镇域发展新篇章
图片新闻
大余县开展“心桥”行动 助推信访积案清零
鹄山镇建设美丽乡镇跑出加速度
黎川“法治大餐”惠民生
吉州区强化政治监督实效
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栗公安破获一起部督污染环境案
走进敬老院 温情暖“夕阳”
金融赋能助力化工企业再升级
方大萍安钢铁驻厂抗疫保产的钢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