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尹弘宣布决定并讲话 唐一军讲话 姚增科主持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星、刘斐)1月9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书记尹弘宣布省政协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书记唐一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姚增科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喜忠以及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政协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省工作和省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与重视。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尹弘强调,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磅礴力量。要全面加强政协班子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各项制度,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之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严格按照法律和章程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唐一军表示,能够到江西这片红色热土和革命圣地工作,感到十分荣幸。我将铸牢绝对忠诚,倾力服务发展,践行履职为民,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清廉本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江西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姚增科说,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安排。有幸做了八年赣鄱人,是我一生的光荣、幸运。希望全省各级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全力支持唐一军同志的工作,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江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出席会议 李希主持会议
~~~尹弘宣布决定并讲话 唐一军讲话 姚增科主持
~~~唐一军参加
叶建春主持召开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时强调~~~
~~~唐一军出席 姚增科主持
~~~唐一军主持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资讯
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举行视频会晤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尹弘叶建春会见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特邀海外侨胞代表
深刻汲取惨痛教训 全力除隐患堵漏洞 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