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唐一军主持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斐)1月9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南昌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唐一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

  唐一军强调,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位主席团成员都是资历深、威望高、组织信任的同志,要带头落实好会议各项要求,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江西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当好表率,以严肃的态度和高度自觉的行动,引导委员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自觉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切实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各位主席团成员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遵守会议各项制度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出席会议 李希主持会议
~~~尹弘宣布决定并讲话 唐一军讲话 姚增科主持
~~~唐一军参加
叶建春主持召开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时强调~~~
~~~唐一军出席 姚增科主持
~~~唐一军主持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资讯
习近平同捷克总统泽曼举行视频会晤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尹弘叶建春会见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特邀海外侨胞代表
深刻汲取惨痛教训 全力除隐患堵漏洞 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