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领导走访南昌部分小学和幼儿园 并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本报讯 (记者李芳)“同学们、小朋友们,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5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走访南昌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付出的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志武先后来到九龙湖新城第一小学和省直机关第五保育院。马志武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的文艺演出、体育表演等,并赠送少儿读物和学习文具。马志武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提高自身素质,胸怀远大理想,为报效祖国努力学习,并对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汤建人先后来到南昌县第三幼儿园汇仁园区和南昌县莲塘第三小学,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师资配备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演出,向孩子们赠送书籍和文体用品。汤建人寄语广大青少年,要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增长本领,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希望广大教师用心用情用爱培养好每一个学生,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学生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写在江西第二个生态文明宣传月开展之际(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
对脱贫村、脱贫人口“扶上马送一程”~~~
~~~
构建分级诊疗新秩序 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
~~~
~~~——记江铜集团德兴铜矿泗洲选矿厂一期磨浮工段浮选工陈梦怡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江西魅力乡镇
   第05版:践行绿色发展 弘扬绿色文化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体育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上饶为3205户群众化解返贫致贫风险
省领导走访南昌部分小学和幼儿园 并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丰城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多方受益
省青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
奔跑逐梦 追光前行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推动新时代教育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