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青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5月31日,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卫平对团省委近年来带领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讲政治、守初心,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要讲作为、顾大局,争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和当代青年企业家特点,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为引领、以学习为根本、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不断提高协会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社会贡献度。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指导,深入开展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社会活动,团结凝聚更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各地各部门要更加重视青年企业家的作用,关心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支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携手创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写在江西第二个生态文明宣传月开展之际(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
对脱贫村、脱贫人口“扶上马送一程”~~~
~~~
构建分级诊疗新秩序 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
~~~
~~~——记江铜集团德兴铜矿泗洲选矿厂一期磨浮工段浮选工陈梦怡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江西魅力乡镇
   第05版:践行绿色发展 弘扬绿色文化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体育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上饶为3205户群众化解返贫致贫风险
省领导走访南昌部分小学和幼儿园 并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丰城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多方受益
省青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
奔跑逐梦 追光前行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推动新时代教育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