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本报讯 (记者钟端浪)5月31日,以“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江西省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医学院举行。活动旨在让控烟宣传走进校园,倡导大家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我省高度重视烟草控制和无烟环境创建工作,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制定《健康江西行动实施方案(2019-2030年)》,将烟草控制列为专项行动之一。省爱卫会将无烟环境创建作为健康江西建设的基础工作、卫生城镇创建的重要内容以及健康素养提升的有效途径。近年来,通过省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动,我省控烟工作取得实效,省级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医院、无烟学校、无烟企业、无烟餐厅等示范建设活动在各地接续推进。

  活动启动仪式上,省爱卫办为我省控烟形象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宣传大使现场带领大家做控烟手势舞。来自南昌医学院的教师、学生代表宣读“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拒绝烟草 崇尚健康 健康江西控烟我行动”倡议书。现场还安排了文艺表演、“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签名、控烟健康教育展板展示、戒烟门诊咨询和一氧化碳免费检测等一系列控烟主题活动。

  此外,江西省网络戒烟大赛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30日,将评出戒烟成功奖200名和戒烟特别奖20名,并可获得现金奖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写在江西第二个生态文明宣传月开展之际(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
对脱贫村、脱贫人口“扶上马送一程”~~~
~~~
构建分级诊疗新秩序 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
~~~
~~~——记江铜集团德兴铜矿泗洲选矿厂一期磨浮工段浮选工陈梦怡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江西魅力乡镇
   第05版:践行绿色发展 弘扬绿色文化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体育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上饶为3205户群众化解返贫致贫风险
省领导走访南昌部分小学和幼儿园 并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丰城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多方受益
省青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
奔跑逐梦 追光前行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推动新时代教育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