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团青力量 激发创先争优活力

  今年以来,农行江西萍乡分行团委围绕全行业务经营重点工作,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团青力量,激发创先争优活力,为农行江西萍乡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青年智慧,凝聚团青力量。

  创先争优,树立学习典范。农行江西萍乡分行团委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今年以来,推荐辖内员工及团组织先后获评2020年度农总行“优秀青年志愿者”“全省农行优秀青年突击手”“全省农行优秀青年突击队”等称号。在2021年春天行动营销活动期间,上栗县支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多项工作在全市网点排名中位列第一,有关先进工作经验还被农总行微信平台推送。

  凝聚共识,激发青年活力。开展团员主题思想教育,组织辖内6个团支部以青年理论小组为载体,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座谈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开展“百年党史青年学”主题教育,多次组织青年员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组织开展党史主题演讲,进一步加深团员青年对党光辉历史的了解,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深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坚定了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

  志愿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积极参与莲花县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做好信息登记,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并送上矿泉水和一次性防护用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多次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免费发放考试文具用品、口罩以及降温避暑用品,并协助考务管理人员维护考点周边秩序。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先后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学校、农村地区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日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村民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王宇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8版:文件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乡村
   第12版:综合
红星村:红色“引擎”推动乡村振兴
东源乡路灯照明暖民心
石花尖垦殖场为民办实事
图片新闻
信丰纪委监委出台创建模范机关20条措施
中洲乡发展“致富薯”
三板桥乡完善党群服务体系
“活水”浇灌润心田
辽市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凝聚团青力量 激发创先争优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