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大会(中部)在抚州举行

任珠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报抚州讯 (记者徐立鸣)9月8日,以“标识赋能·数实融合”为主题的2022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大会(中部)在抚州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近年来,江西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着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全面提升工业互联网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任珠峰强调,要聚焦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持续夯实数字基础设施,高水平建设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要全面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深化5G、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通信技术与农业、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和行业的融合应用;要全力营造数字经济发展良好生态,提升创新人才供给能力,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加大政府引导支持力度;要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努力引进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带动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项目,不断深耕基础产业,做优做大做强新兴产业,加快把江西打造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抚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致力于协同河南、湖北、湖南、江西中部地区四省资源,打造中部地区数字经济协调发展平台。与会嘉宾围绕标识解析、数字赋能等前沿技术与应用进行了交流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居民医保筹资标准达每人每年960元
~~~梁桂主持召开抗旱救灾调度会
~~~梁桂出席全省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
~~~——萍乡十年“赣西煤城”变美城
~~~任珠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庄兆林在南昌调研
~~~
~~~罗小云主持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为采访团授旗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纪念秋收起义95周年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井冈山
   第10版:读书
   第11版:资讯
   第12版:艺术
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
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活生产用水安全
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基石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阔步前行 昂首奋进
2022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大会(中部)在抚州举行
以高质量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红色治理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将乡村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
省政协召开“做优做强做大我省锂电产业”对口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