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切实提升群众金融素养,近日,信丰农商银行在辖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阵地型金融知识宣传,让服务更舒心。该行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营业厅内播放主题宣传片,依托窗口服务进行面对面金融知识普及,进一步强化阵地宣传,提升了金融知识普及面。同时,大堂经理不定期组织厅堂沙龙,通过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有奖答题的方式,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各类金融风险点,引导消费者谨防诈骗,合理维权,让金融知识宣传更加全面,服务更加舒心。

  互动型金融知识宣传,让服务更贴心。中秋佳节之前,城区网点在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开展“庆中秋 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与活动开展有机融合,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金融知识普及更加高效。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一边倾听着金融知识中的有趣故事,一边沉浸在制作月饼的喜悦当中,气氛甚是活跃。客户们纷纷表示,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信丰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现场型金融知识宣传,让服务更亲近。该行以县就业局召开“中秋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在现场设立了金融知识宣传台,为往来群众发放金融服务手册和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共计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为切实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该行将办公地点搬到了活动现场,借助移动终端,为需要办理金融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办公,切实提升了金融服务质效。随后,该行还开展了企业走访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送上门,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加亲近的服务。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中,该行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创建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而作出积极的贡献。(黄淑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生态
   第12版:公益广告
“图书大篷车”
萍乡以清风正气护航高质量发展
高安构建移动污染源监测网络体系
临川区“链条式”监督破解房产“办证难”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江西书法作品展开展
安源区推动乡镇纪委内涵式发展
政务“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
闪石乡:河长制改善水生态
新余农商银行:探索数字惠民模式
信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广昌农商银行:搭建议事平台加快信贷投放
武阳镇推动电动车监管关口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