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剑南街道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为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丰城市剑南街道党委组织以纪委牵头,联合人大工委,由纪委干部和人大代表以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为抓手,紧盯安全生产领域问题易发多发环节,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强化监督。

  全面部署,强化领导。剑南街道结合当前形式,专门成立了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工作组,纪委书记为督查组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网格管理,重点排查。对全街道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建立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台账,落实网格化管理和日报制度,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包干到人。全街道共成立24个排查队伍,分别对辖区内油气站、危化品、养老机构、中小学、“九小”场所、用电用气、交通渡口等进行了检查。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剑南街道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辖区内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形成群防群治的防控格局,在辖区内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街道纪委结合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推动制定完善制度18项,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刘程宇  袁行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资讯
   第12版:财贸 行业专刊
乡村如诗 田园入画
全面开启幸福河湖建设
图片新闻
宁都在一线淬炼纪检监察“尖兵”
转作风强服务
十年奋进振兴路 财政为民谱新篇
剑南街道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
文港镇“码”上监督护民生
锻造硬核服务实力 构筑创业培育新高地
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