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浓情相伴行致远 服务升温暖人心

  “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吉安县固江镇凫潭村八旬老人对上门重置银行卡密码的农行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近年来,农行江西吉安分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服务升温工程”,按照“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的要求,持续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客户体验。

  完善设施优环境。三年来,该分行对网点进行装修改造、功能分区,打造特色服务区等,不断完善网点便民服务设施,在各网点增设雨伞、爱心座椅、饮用水等便民设施,配备轮椅、听障人士爱心卡、放大镜、老花镜等物品,提升适老化便民服务水平。部分网点结合辖内实际情况,在“浓情暖域”内增配等候沙发靠垫、外用药、拐杖、血压计(仪)、大字版点钞机等设施。该分行坚持对全行营业网点门楣门牌、无障碍通道等内外部设施进行常态化治理和日常化管理,强化网点环境卫生巡查和督导力度,进一步优化网点服务形象和服务环境。

  细化内容树标杆。自农行总行开展“服务升温工程”以来,农行江西吉安分行向吉安市网点发出“进门有问候、服务有微笑、老弱有搀扶、等候有安抚、到号有提醒、办理有效率、出门有送别”的“七有”服务倡议,号召全行网点按照服务规范要求,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同时,各网点设置环卫工人专座,让环卫工人在夏天可以乘凉、冬天可以取暖。该分行涌现了一批文明服务标杆,辖内1个营业网点被评为银协千佳网点,3个营业网点被省分行评为“最暖厅堂”。

  上门服务暖人心。家住新干县的八旬老人刘大爷因重病住院多日,急需社保卡办理后续的疾病治疗手续。了解情况后,农行新干县支行营业部负责人立即上门安排工作人员为刘大爷办理服务。由于老人长期卧病,面容较之前有较大变动,多次信息匹配不通过,但农行客户经理一直耐心服务,最终成功为杨大爷激活社保卡,得到了家属的真诚致谢。(郭 勇  肖春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资讯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赣鄱健儿竞风流
蓉江新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
建设小网格 服务大民生
化积案 办实事 解民忧
冬季不停歇 油菜播种忙
首席服务员集中帮扶助企“加速跑”
积极打造协商议事平台
图片新闻
“微协商”为群众纾困解难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塘山镇“政经分离”改革加快集体经济发展
“三有”协商平台解决家禽散养难题
延伸监督“一点通”触角
梅岭镇做好基层统战工作
提高服务效率 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浓情相伴行致远 服务升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