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建材集团——

着力打造国企党建品牌

  1月13日,省建材集团公司开展党建特色活动比赛暨2022年度揭榜挂帅“出题、领题、解题、破题”点评会。本次比赛以“党建特色活动引领破解难题”为主要内容,以“案例和故事”为主要形式,重点展示破解难题的做法、成效和启示。

  省建材集团公司从2012年起,常态化开展“出题、领题、解题、破题”党建特色活动,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为企业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2022年,省国资委党委要求,省建材集团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中,持续擦亮国企党建品牌,并贯彻落实到集团“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发展中。因此,去年以来,该集团党委引入揭榜挂帅机制,开启了打造“出题、领题、解题、破题”党建特色活动2.0版的新征程。该集团所属万年青股份公司和设计院公司党委踊跃揭榜“党建+一级能效”“党建+光伏发电”“党建引领‘融进去’,科研创新‘活起来’”等事关战略全局、长远发展和企业命脉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进行成果展示,开展专家点评,为基层党组织搭建了一个比“实功”、晒“经验”、晾“成绩”的平台,也是省建材集团推动“出题、领题、解题、破题”党建特色活动走深走实的优良做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建材集团将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引领、强化工作举措,深刻认识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的意义、准确把握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的标准、高效落实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的任务,把党的建设同企业中心工作、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持续打造党建特色活动2.0版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双融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刘小萍 黄 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建材集团——~~~
~~~——江西智慧海绵集团2022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纪实
~~~
招贤镇——~~~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抚州观察
   第07版:综合
   第08版:市域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产经
   第12版:文体
着力打造国企党建品牌
踔厉奋发创佳绩 笃行不怠开新局
图片新闻
推动村级综合服务能力提档升级